Tuesday, May 24, 2011

周记X

刚刚的考试,我考不好国文。妈妈很失望,我很担心,哥哥嘲笑我。国文考试题目很深,我十分不明白。我的下一次考试题目一定要仔细看,希望能取更高分。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明天就是家长日,老师吩咐我们把父母请来学校。但是爸爸不能来,因为他要上班,只有妈妈才能来学校。我很担心,我怕我的成绩不堪设想,让家人伤心。下次考试一定要更用功,成绩要更进步了。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今天是美术比赛,题目是中秋节。我带了蜡笔、水彩、报纸和杯去学校。从下课后到放学都是美术比赛的时间,我画了一些玩灯笼的小孩、围在一起赏月的大人、五颜六色的灯笼和皎洁的月亮。我很用心的画,到十二点半才画完。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考试要到了,我希望我的考试要及格,让父母放心。我希望我的马来文要考50分以上,数学80分以上,科学也是80分以上。我要好好学习、读书和做复习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