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17, 2012

蝴蝶变身记

有一天,我突然发现有好几粒白白的小圆蛋在我家的植物叶片下面,我看了三遍才明白原来是蝴蝶的卵。

过了五天后,我发现卵变成了一只。。。丑陋的毛毛虫。它是绿色的,行走时很慢,而且很小。毛毛虫都是吃叶子的。坏消息是,它是一直害虫,好消息是,我养了它。

有一天我回家时,他突然不见了!啊,原来他已经粘在铁门上变蛹了。我想像它变成小一代的样子是怎么样的。我等了又等,有一天中午它突然变成。。。。。?

蝴蝶了!蝴蝶很美,很会吸花蜜。好消息是它变成了益虫,坏消息是我把它放走了。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