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21, 2012

我的书不见了

有一天,我上课时,找不到我的课本!完了,我又要被鞭了。我找了又找,还没找到,老师就要来了!啊!我记得了,昨天小明跟我借课本,然后不知道有没有还,可能就是他偷了我的课本。

我怒气冲冲到小明的面前问:“你偷了我的书,对吧?”小明没有回答。我便说:“你别装傻了!”小明说:“我真的不知道在哪!”我很生气,想要把他的鼻子抓烂。

后来,班长在我的书包里找到我的课本,他说:“你怎么把书放在作文的文件夹里呀?”我才知道我错了,便很不好意思地对小明道歉。班长劝告我以后做事不要太冲动。

老师刚好踏进来,由于全班已经知道我认错,就不跟老师报告了。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